活版印刷藝術饗宴巡禮 「藝」起體驗藝術、認識美學

活版印刷藝術饗宴巡禮 「藝」起體驗藝術、認識美學

2020年10月12日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

藝術亮點計畫介紹

臺中市政府文化局推動「藝術亮點計畫」已經邁入第16年, 今年由翔韻音樂舞蹈藝術中心結合臺灣印刷探索館、猿緣園藝術館、 夏卡爾藝術屋及大里仁愛醫院,共5家藝術亮點業者聯合推出「 活版印刷藝術饗宴巡禮」串聯活動,活動以印刷為主軸, 串聯各藝術表演、版畫藝術、美學生活講座、 活動闖關及各藝術亮點場域集章活動等,讓民眾感受印刷、音樂、 藝術、醫療、文化體驗等多種不同內容, 帶給民眾全新不同的藝文感受。
活動亮點
主辦單位臺灣印刷探索館館長陳昶志表示,本次系列活動將於10月 17日(周六)起跑,另外分別在10月25日(周日)及10月3 1日(周六)還有2場活動, 各場次體驗活動自開放報名後獲得熱烈迴響,已全數額滿。 非常歡迎錯過報名的民眾可以在10月17日當日上午9時前往臺灣 印刷探索館參加藝術饗宴園遊會, 活動當天特別安排好康多多的摸彩活動,只要於現場持15張紙本發 票或10張雲端發票,或是填寫問券,即可獲得摸彩券一張! 獎品有高級小提琴、腳踏車、藝文創作小物等精緻好禮, 另外在活動現場將開放20組名額, 邀請民眾一同進行繪畫體驗及藝術導覽。除此之外, 當天也會舉辦集章闖關活動,只要完成本次活動的5家藝術亮點業者 攤位闖關任務,並與過關手拿牌合影,即可至服務台領取精美筆記本 1本。
藝術界重量級來賓
主辦單位之一翔韻音樂舞蹈藝術中心總監陳莉真表示, 參加系列活動的民眾不但可以體驗不同特色的印刷文史解說外, 也能欣賞翔韻音樂舞蹈藝術中心從古典到現代的各式各樣表演, 透過悠揚的樂聲導聆,引領民眾感受東西方音符的交織跳躍。 另外活動還特別邀請到藝術界重量級大師林金田、鐘俊雄、蔡俊章、 莊明中、林家同、王迎春、謝汶宜、胡晏誠等八位藝術家進行合作, 帶大家「藝」起體驗藝術、認識美學。
臺中市政府文化局表示,「藝術亮點串聯活動」 期待不同類別的藝術亮點業者進行亮點串聯, 激盪出精采火花及廣大效益,歡迎民眾放慢生活步調, 大手牽小手一起來參與,深入感受藝文風華魅力。 活動詳情請上藝 術亮點粉絲專頁查詢:https://www. facebook.com/taichungartspots。
感謝台灣好新聞報導
報導出處:http://www.taiwanhot.net/?p=866110 
 
Tags: No tags

Add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